IMG_2796
復活節連假到同學家聚餐看夕陽

IMG_2822
好一個復活節連假,讓我周四夜晚忘了倒的垃圾有機會再處理一次,但是我還是因為睡到了日頭曬屁股,醒來時發現別人家的黑色垃圾袋都不見了,只好開始想辦法處理這一大袋黑金寶貝,不然再等一星期可是一點都不好玩,到時後很可能會有許多附加產物出現。
所以我動腦子到朋友家扔垃圾,電話探詢好她家的黑袋子還在門口,用最快速打包好上了車,沒想到手機又響起,已經來了.....,看著辦吧,我只好一路上留意垃圾袋的存在與否,到了大街上發現還有時,馬上大回轉停車卸貨,沒想到卻招到當街蹓狗的大哥白眼,看我一個亞裔女人當接甩垃圾到別人門口。害我極度後悔,轉入巷子裡發顯垃圾車迎面而來的窘況,早知道轉入小路直接給他就好了。~~~
為了丟個垃圾還真丟臉呢!
SF姐姐問說今天我有何其他事?
要不要去採栗子?
走丫
要有穿鞋子才行,看著我腳上的夾腳拖......
哈,不怕,後車廂裡有高爾夫球鞋....好幾雙呢。
就這樣,到個垃圾變成跑去採栗子了.....哈哈
而且這高爾夫球鞋還真好用,一點都不輸給雨鞋,因為鞋底堅固用來踩栗子更好用
踩得我不亦樂乎
只是撥栗子皮真讓人氣餒,撥到手痛也撥不完
誰要我貪心踩了快五公斤的栗子

踩踩踩 我踩栗子
IMG_2815

IMG_2827 雨鞋遇上高爾夫球鞋
終於在不斷的嘗試下找到了撥栗子的好方法了
先將栗子泡水泡軟
在栗子的底部用小刀劃個十字形
然後放入冷水 水煮
滾水後繼續煮一會兒
然後放入冷水泡著
邊泡邊開始撥了
挺好撥的喔!
081

078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