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 map
夏威夷我為妳而來

自從上一次看你拉斯維加斯的比賽之後,我就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再多給我們見面的機會,無論從你的比賽成績或是我自己的改變生活態度,都是對我們都有如此大的正面能量。
再加上你在聖誕假期因為思念而哭泣,讓我百般的不忍了,不過我們都熬過來了,因為有一個夏威夷相聚的期盼,讓我們一日一日的度過,期盼在我們心裡,日子過得快一些。
一個承諾是所有的原動力,生活上的困境不如意都不足以阻擾我飛到夏威夷與你相會為你加油的決心。
由於原來的計畫是將邀阿公阿嬤同行,讓我能有機會與親人一同為你加油觀看球賽。但是,又一次計畫趕不上變化,還是無法如願,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特別的「一個人的另類之旅」。除了全程觀看你的球賽這件事情是不變的之外,其他的事情都不在預期之內,正所謂的隨遇而安,樣樣驚喜、處處留印。

在到旅行社諮詢好所有行程之後,終於開始感覺到這一趟旅行有點真實感了,父母卻因為還要轉機到茂宜島的事情而感到猶豫,更在我下了定金之後得到爸媽改變主意的消息,這一次的我卻一點都不囉嗦也沒有加以說服他們,馬上打定一人獨行的計畫,像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一趟不預期的冒險」就這樣展開了。

第一件事情我只是先確定我那四天在茂宜島的住宿,免得我露宿街頭或是淪為高級Hotel裡的難民,所以上網找了B & B 只要方便、乾靜、安全即可,也問清楚了機場到市區的交通問題,其餘的都不擔心了。

至於茂宜島的住宿和交通問題,住宿方面有Liv那位夏威夷隊友的媽媽幫忙,她已經幫全隊和家長們都定好了一樣的Hotel所以沒問題,至於交通也諮詢了Hotel他們雖然沒有接場接送,但是可以在機場找到小巴送到Hotel,那也就解決了大半的問題了,到時後再看如何從Hotel到Golf course,應該可以解決的。

我依約在指定的日子內再到旅行中心把尾款給付清,就安心的等待起程了,至於為何要透過這旅遊中心安排呢?原來是可以直接上網買機票,但是這中間包含了一段國內線離島來回,我們這種個人上網購票是很難搞定的,而這一次台灣人的旅行社似乎也提供不了太大幫助,所以我就在大街上詢問了兩家所謂的飛行中心,而第二家的這位安迪先生的態度讓我決定請他幫我安排,他甚至也幫我查詢了茂宜島的住宿,〈…確定了夏威姨媽媽找的價格的確是無敵,所以我就請她也幫我定了和球隊一起的住宿〉,而安迪先生細心地為我也查詢了最恰當的國內線班機時間,好讓我能夠有充裕的時間和女兒相處,也不浪費時間等飛機,看來一切都非常完美。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