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12夏威夷第一夜

紐航飛機到夏威夷一星期只有兩班,飛機也不太大,因此我除了觀看球賽之外還賺到四天一個人在歐福島的旅行。
我的座位還不錯是15F算是挺前面的,就是在商務艙後面這一段的最後一排,後方正好是「方便」的休息區,而這F的旁邊剛好是被隔起來給空服員休息或置物的空間所以沒人吵,我的左邊是一個家庭,他們隔著走道各兩人,帶著兩個幼年孩子要去渡假的樣子,應該是澳洲經奧克蘭轉機的,反正紐澳就這樣轉來轉去互相方便,只是澳洲機票總是便宜我們一些。
這一段八個半小時的飛翔不算太遠,已經習慣了飛亞洲、美國之間,這真的不算甚麼尤其這次是要去與我的寶貝女兒相會,心情愉快到不得了還有點睡不著。
還好隔壁坐了個小男孩,他好乖讓我想起以前Liv的小時候,她從小到大搭飛機時都非常乖,非常安靜的享受每一段飛行,所以我們搭飛機從來沒有遇過任何麻煩,就這樣兩個女兒都成年了,看那小男孩在飛機落地時還拍收歡呼呢!我的心和他一起歡呼。
到達夏威夷機場,走出機艙時就開始感覺到夏威夷的溫暖,讓我忍不住開始脫去外套還好我是有備而來的,這一身黑色裝扮是最適合搭機的衣服輕鬆舒服無負擔,再加件外套就不怕機上的冷氣了。
一樣是美國領土這夏威夷機場比起LA機場要簡單多了,一點也不忙碌,過海關按指紋、拍照再加上我那一本剛拿到手的全新護照,經驗豐富的我很快就通了關,走出了機場開始探尋我的最適合的交通工具,雖然在來之前已經詢問了B &B的主人Zee,在有行李的情況下不適合搭巴士,而計程車應該是她建議的最佳抉擇;不過我看到這一台接著一台的機場小巴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於是湊上前去詢問價格和路線,詢問的結果挺讓人滿意的,因為我的目的地應該是出機場後的第一站,而價格也是計程車的一半左右,所以當下決定搭程這機場的shuttle bus ,接著在付款時他們還鼓吹要不要加一個回程還有折扣,而且他們也接受信用卡付帳,所以我就接受他們的好意安排也解決了回程的交通問題。〈據說:計程車單程約US $25 ,而我搭這shuttle bus 來回 US$26〉
先給那位B & B的Zee 打過電話後,就坐上shuttle bus 司機旁的前座,因為我知道自己將會是第一位下車的旅客,挑了一個視野最好的位置了解一下我將展開的旅程。
不出所料很快地到達了我的目的地,被放在一個陌生的路口一棟公寓的旁邊,司機先生找著門牌號碼確定無誤,而我也急著再打電話確定我是到了正確的地點才敢讓司機離開,Zee一個高大的女黑人從樓上下來迎接我,幫我把行李箱抬到了3樓,這會兒我才意識到自己定的這個屋子是位於3樓,看我糊塗的。
Zee友善地介紹屋子和使用注意事項,還有重要的是走到樓下往右就是24小時的麥當勞,往左就是Safeway 也是24小時不打烊的超市,直直一直走就會遇到海,真是方便。

IMG_1955

她還特別指了一罐「耳塞」給我看,如果需要時請自便!
???
安置好行李後,我先去麥當勞發個mail給女兒報個平安,再回來好好睡個飽。

躺下來後發現了原來那紫色耳塞的效用為何…….
但是我還是沒有起身,只是看著我帶來的書,累了就睡了…..

儘管,巴士一停B B B……的叫著,救護車翁伊翁伊地來來回回,我不知不覺地睡了,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而且我從紐西蘭一個最先看到日出的國度到美國,就這樣賺了了一天,從20日早晨出門到了夏威夷試19日晚上,哈哈!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