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2
這兩隻貓兒是「擋門貓」
從去年年底就作一半,只把貓兒的外型都做好,可是就這樣放了好幾個月,好多的日子......但是我從來沒有忘記這件事情,甚至是成了心裡的ㄧ個掛念,一件未完成的事情總是佔據我思緒,日復一日

一天家裡的家客人就說陪我去海邊,走! 去挖沙!挖點沙回來裝貓兒底座
就這樣先不管晴雨吧!就把沙兒先挖回家,慢慢兒晾乾吧,不然.....
沙兒永遠都還在海邊,我的貓兒都沒完成

幾日後,晾在車庫裡晾乾的沙看來已經乾了
就這樣塞到貓兒肚子裡了
現在有貓兒幫我擋門,也算完成一樣未完成的事情
心裡舒坦多了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