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8.JPG
穿越過峽谷

開著這一段山谷的路途總是讓我特別有感覺,翻過這個峽谷就可以看到女兒,穿梭在山谷間,高聳的峽谷看起來有點與世隔絕的感覺,公路大約在山谷的的三分之一的高度處,看來峽谷特別高聳巨大卻又看不到谷裡的那條沒有水聲的河流,所以感覺有些荒涼,有些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感覺,要不是我已經很熟悉,這段路對於第一次造訪的人是有些令人擔心的,怎麼樣也看不太出來跨過山谷就是馬里布海灘,那樣一個讓人嚮往的海灘勝地。
這次還是住在山谷的另一頭的旅店,再一次來到馬里布海灘的培普敦大學,感覺完全不一樣,這距離上一次帶她來入學時後已經相距有一年多了,她就學以來我第一次來探望她,雖然已經是十月底了,天氣還是和夏天時差不多,也許只是多點秋高氣爽的感覺,但是這一次不同的是開著女兒的新車,穿越峽谷山谷這段大約十多英哩的山路彎彎繞繞,還真是需要專心駕駛不得馬虎,心情卻忍不住的憂喜參半,喜的是探望女兒憂的是又要和她道別了,帶著複雜的心情開過山谷,眼淚卻不由主的溢出眼眶,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有什麼好哭的,不是該高興才是呀!
這沿途中有幾個暫停車的景點,可以讓過往車輛停下車子欣賞風景,這一次我一點都不在乎了,心裡只想快速穿越山谷,看到我思念已久的女兒。快快拭去我臉上的淚痕,我要用一張開心的笑臉面對寶貝女兒,我不能讓她再為我擔憂,我也必須走出我的快樂人生。

好長好長的馬里布海灘

IMG_6343.JPG

IMG_6346.JPG
我親愛的女兒

這馬里布海灘何時變得如此漫漫無止境?
因為妳需要睡個午覺,又不忍我遠道而來沒有陪我,就帶我來到我們愛的海灘讓我來回走走,只為了讓妳睡個覺休息一下
我.....來回走著走著,走到了右邊小河的出口處,走不過去了只好停住
再往回走,左邊、左邊房子的盡頭,沒路可走了
可是才走了約四十分鐘
寶貝、寶貝,還在睡

讓她再睡一會兒 一會兒

我只ˊ要看著她、看著她.......

就好
我的心肝寶貝

怎麼這麼累呀!大學生,明星球員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