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8.JPG

IMG_6343.JPG

IMG_6346.JPG
整裡偷懶很久的部落格,發現這一篇都忘了放上去,這是去年十月份順道去看女兒的最後一天,就只是想陪陪她,去哪裡不重要,所以我們就到學校下面的海灘走走,這是那一天的心情


我親愛的女兒

這馬里布海灘何時變得如此漫漫無止境?
因為妳需要睡個午覺,讓我來回走走,只為了讓妳睡個覺休息一下
我.....來回走著走著,走到了右邊小河的出口處,只好停住
再往回走,左邊、左邊房子的盡頭,沒路可走了
可是才走了約四十分鐘
寶貝、寶貝,還在睡

讓她再睡一會兒 一會兒

我只要看著她、看著她.......

就好
我的心肝寶貝

怎麼這麼累呀!大學生,未來的明星球員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