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2.JPG

終於決定加入 18洞的高爾夫球會員,我也想試試自己有多大能耐,有多少本事可以打高爾夫球。
有一天她教練忽然要我揮桿看看,她說他知道Liv的天份是哪來的了。

我並沒有回到原來的俱樂部去,而是加入了離家近的球場,這樣比較有機會打得多一些,而Liv也加入這個俱樂部當第二個球場會員,這樣我就可以和她一起打球又不用跑太遠了。
以現在大家都吶喊著節能儉碳的時候,實在不該太浪費汽油跑太遠,一切都要精簡,只要每一個人都盡一分自己的力量也不無少捕的。
開始打這球場另一個想法是也許可以多認識一些當地的球友,不但讓日子更充實也許還可以拓展一點業務〈攝影的〉。
沒想到才打第一場球的時候,當他們知道我是Liv的媽媽時都很驚訝,還說早知道不和我一組,因為那一場我打得一點都不像是第一場18洞的球。
他們知道了她會離開紐西蘭之後竟然說:「高爾夫球寡婦」,指的是我?
我才不要當高爾夫球寡婦呢!所以我才來加入18洞會員呀!
高爾夫球寡婦,這個名詞通常是指男人們瘋狂的迷上高爾夫,只要有空就在高爾夫場,所以女人就如同寡婦一般獨守空樓,而他們這時候是指我的寶貝離開後我會變成高爾夫球寡婦。原來都是陪她打球、比賽的,一時會失去工作......
ha ha 我才要好好開始自己的健康人生呢。不是高爾夫球寡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