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知道自己拍照的時候是超級快手
明知道對某些工作是不太適合的,但是個性難改
也因為這樣才能成就當年的夏朵兒童攝影
就是要快、準、抓住瞬間化成永恆
離開夏朵之後
實在應該改變這快的習慣
因為 經驗豐富再加上動作快,有時候難免讓外行人誤導成容易
有人也許就看我拍得快就以為簡單

誰知道要練就這一身功夫要花我多少青春
我已經和照相機结下一輩子不解之緣
所以....
我還是活到老學到老
有時候要慢慢拍
要摸得很專業的樣子,只要在時間內完成工作即可,不用太賣命了,這裡不是六本木
不然多拍的怎麼算?因為我不是上等生意人
只好當作吃虧就是佔便宜啦
算我給自己繳的學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