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出門工作時,早晨的陽光曬在我的右臉頰上
逆著下班的車潮回家時,夕陽還是照在我的右臉頰
這是一整天唯一曬到太陽的兩個時間,足足一整天都沒有偷懶喔!
其他時間都在閃光燈一閃一閃中按著快門度過了
雖然累但是很充實很滿足,畢竟這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兩個模特兒擺著姿勢累到不用再上健身房了,而我竟然左手轉角架轉到紅腫了
這是出外景用的,不是影棚專用腳架,雖然是法國頂級製品
這時候
還真讓我懷念以前我攝影棚內那個萬能超高級腳架,重型機身油壓輕鬆控制,真是超靈活又好用

無論如何
能夠沉醉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中
就是快樂
我要讓自己越來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