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好好的ㄧ個朋友,有一天就不理你了
不能理解,只能接受,就只能說這些在外國的日本人和原始在日的日本人還是不同的
再歸咎下來,就又回歸到〝移民〞民族,還是不同於原始民族的
和在此的台灣人一樣,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當朋友的,只因為移民這個理由,讓原來完全不同的ㄧ些人碰在一起而已。
很難很難真的找到真正相同之處,只能說移民族裔罷了!
這些在海外的日本人,雖然給了我短暫的友誼,確也深深的傷了我的心,傷得挺深的挺狠的,他們殺人不用刀,說難聽一些還有被利用之嫌,但是,也是活該啦!活到這把年紀了還如此天真,不過這不就是我嗎?
喜怒哀樂全在臉上,這樣也錯了嗎?
放手吧!
不是你選擇我,我也有選擇朋友的權利,我也累了,面對著虛偽的日本人我也累了。
再見,不......不用見了
是請你走出我的生活圈吧!

IMG_5303.JPG
Kaz和她的新作


IMG_5328.JPG
抓住一個晴朗的天氣,她帶我去了畫中的場景,似乎她自己也成了畫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