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1.JPG

做拼布?好像還沒試過,但是知道很不容易,尤其是印象中那種小小的方塊型、三角形、或是任何形狀,但是絕對和容易扯不上等號的。
已經不記得為何?何時?開始有想要做拼布的念頭了,就一直有這個想法揮之不去。
主要想要做拼布的念頭應該開始於小女兒確定要離開家鄉開始,想要做個東西讓她想念家的感覺,讓她溫暖吧!
然而遲遲不知如何動手開始,唯一有的只是這個圖像,
一座山一個奧克蘭的代表,還有海邊帆船、和她左有著緊密關係的果嶺,還有她的貓。

心裡一直有著這大概的圖像,卻連把它畫在紙上都沒有,這不是懶惰是猶豫,是不知所措。其實畫個圖對我而言哪有什麼難的,卻一直沒畫出來,一直到忍不住的拿一疊了的大張紙給我的那一天,她連布帯線還有別針車針,幾乎所有能用的都給借我了,還不時的要忍耐我隨時打擾,而眼看著時間緊迫再不動手一定又要放棄了,而更主要的原因是大家都看我在癡人說夢話,。崔緒兒她卻沒說不可能,如果再不動手努力一是就太對不起她給我的鼓勵了。

就這樣從姐姐買到特價機票開始倒數計時,七天的期限,一定要趕上這一班飛機,天氣轉涼了,不要再等到聖誕節了就是現在該送過去,太平洋的那一邊是秋冬開始了。
而四天之後崔緒兒老師也出國去參加婚禮了,就得要全靠自己了,也沒什麼好怕的也不是要參加比賽,只是一個笨媽媽給女兒做的一條被子,一點媽媽的心意而已,做得好不好又如何,不在乎了就簡單多了。



自由式,太適合我了,就這樣展開七日挑戰,終於在最後一刻完成了,雖然不完美但是很特別。
因為這是世界上的Only one : ) mum made 作品大小(78x110) 〈毯子180x200)
by Athena ....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