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4.JPG
小女兒的心意

下飛機就收到最開心的禮物,遠從美國寄來的包裹,小小的盒子裡裝滿了小女兒的心意
小小的紙條寫滿了女兒的愛意,一點都不遲,因為這是意外之禮,姊姊說:我們三個都有喔!那就是我們共同的戒指。

一只銀戒指,充滿玄機,精心的設計是由四個戒指併在一起而成的,一不小心打散了要再拼回去可不容易呢。

小女兒剛剛一個人到一國去求學,要適應一個完全陌生的新環境,一開學不但就要面對著嶄新的大學上課模式,還要接連著努力練球得以到爭取到参與每一場高爾夫球的比賽機會,轉眼開學八週了,打過了今年度的所以比賽,才鬆一口氣要努力追參加比賽少上的三週課業,竟然還不忘記老早就過去了的媽媽的生日,叫我好不感動。


媽媽的小女兒:謝謝妳!
Dear my little baby: Thank you so much! Love you............................................Mum Rabbit :)


因為怕打擾妳,所以不敢隨便打電話給妳,媽媽隨時都有想著你喔!記得那兔媽媽和小兔子的故事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