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洞 女士們
轉眼又一年過去了
好像才剛聚過一次餐的,怎麼已經又過了一年
從去年開始到這個美麗的花園餐廳聚餐
當作一年的結束party 聖誕聚餐

花園一樣美麗
這一群熟熟盛開的花朵熟女
總不忘在花園中與花爭艷一翻
我的任務
幫大家 留住美麗
而我今年在這團體中最大成就是拿到了「最佳進步獎」
還有每一位像姊姊、像媽媽一樣
對我的愛護與照顧
我還要留在這群女人中多灑灑嬌
度過更多快樂的日子

後記:去年拿到最佳進步獎的女士告訴我說:「明年就來十八洞喔!」
因為她告別我們之後要晉升去參加十八洞了
但是,我倒是願意繼續留在九洞這個團體,比較單純而且年長,許多都是因為體力不足而轉回來打九洞的老奶奶
而我的理由是沒有太多時間讓自己花在高爾夫球場,因為週末都已經在球場上當桿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