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1.JPG

五十th 生日 Happy
這應該是〝50歲生日快樂!〞
中英文絕配

今天是朋友的50歲生日,她那貼心的兒子特別給她一個驚喜,我多麼榮幸可以分享這50歲人生半百的日子,當然欣然赴約。
想來想去這「生日禮物」,我還是順著我的心,送了一個最沒人會送的禮物〈最沒有經濟效益〉,但是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最有感覺,也猜她一定會喜歡,整個花店的花選來選去選不到一把喜歡的,索性自己來複習一下綁一把自選的花,真是凡事需要多練習,多年沒碰還真是生疏不少,配花事小綁花難,2266搞了好一會兒,還真是盡了心和力,看她開心的模樣我就滿足了。

人生到了50歲應該是個快樂的日子,可以開始往後計算了,據說女人的生日到了自己滿意的歲數就可以倒過來數,也就是明年就可以算成49啦!

哈,雖然今天過50歲生日的不是我,不過也距離不遠,這一場生日會是讓我預習嗎?
反正人生就是要快樂
快樂做自己,不要等啦!不管是幾歲都要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