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荒廢著沒有耕耘的部落格,有些心虛卻又無奈,因為被其他的事情給牽絆著。
每次想要換心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個髮型,這一次竟然可以忍耐著大半年都沒動過她,是時候了。
星期一下午作完針灸的回程,彎了過去,被雪倫她那一屋子的客人給嚇到了,她還是如此忙碌,真好呢!
雪倫這個韓國髮型設計師,我已經讓她弄了十多年了,幾次換人還是都又回到她手上,雖然她溝通的英文沒有進不多少,不過我也不太在乎髮型,通常我就是要「變、換」而已,所以都是她弄的,她就可以盡情發揮雖她表現了。
從她還在她那個森林裡的家的車庫裡,做到現在這個整棟都是自己的新店面,真是讓我羨慕,偶爾還希望我的一技之長應該換一下,看來拿剪刀比起拿照相機容易生存。

原來她要我隔天星期二回來找她,我忙了太多事情也就懶得再出門,倒是星期三跟著兩位日本女士已經到西區作觀摩一大圈了,回到家還是感到空虛,這陣子也許被他們要弄市集的事情搞得煩死了,已經推不掉心情也定不下來,有些無奈。抓了車鑰就網雪倫的髮廊跑了,最近都盡可能不開車賴著說左肩膀還疼得厲害,寧可付她汽油錢讓日本kaz開車。

才一屁股坐下來,怎麼隔壁座就有人搭了聲,原來是伊莉莎白,哇!真是比約的還準,好久不見這位溫柔的好大姊了,她總是照顧著我們這些台灣來的同鄉人,她還是個高爾夫球迷也是箇中高手,總是關心Liv的一舉一動。
不一會兒怎麼大門口有人在喊我的名字,哈!露西帶著她媽媽也來剪頭髮,她已經坐到我旁邊的座位了,真是左右逢源啊!我就這樣左右聊著,伊莉莎白姊燙了頭髮,她周六要參加婚禮,接著那日本髮藝師就問我妳要不要也燙一下,接著雪倫來主掌我的頭髮,轉動著她的眼睛又要給我換樣子了,這會兒要燙特別的.......,那台倒掛著燙的機器,什麼溫熱燙?
隨她了,和以往一樣就是給我換個樣子吧!
不一會兒,隔兩張椅子怎麼又來了一位男士,ㄟ那不是乾兒子的叔叔麥可嗎?
這世界真小,我認識的人一口氣全部集合在這髮廊裡頭,讓我看起來好有人氣,幾乎整屋子的客人都是我認識的人,除了一位說韓語的太太之外。
人氣人氣,最好是這樣,改頭換面一下漲人氣。
半年來一次的髮廊裡聚人氣,希望今天之後也換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