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天陪茱蒂辦的少女高爾夫球走球場,這個月只有四個女孩,剛剛好因為球場也挺小氣的不太願意提供太多位子出來,畢竟是「高級」球場。
已經11月了,卻還冷得要死,雖然我穿著短裙還太了許多外套,最後還把我神奇兩層外套分給了茱蒂一半穿,她穿外層我穿內層。
結束離開前她特別告訴我,隔天星期一是Champion of Champions的比賽,而且是在瑪努考球場舉行〈瑪努考是Liv的母球場〉,如果天氣不錯要出來看看喔!

星期一我就抱著看著辦的心情來決定行程,又想去針灸也想去球場,因為天氣看來越來越好,不去不好意思,原來想去針灸完後在去球場,就當我開在那長長的東西大道上時臨時改了心意,還是先去球場看看吧!
到了球場大約已經近中午了,這樣選手們大概也打了一場左右,一到就看到茱蒂她說妳怎不早點來和我一起吃午餐?哈!我晚了一點。好多認識的熟面孔,也許他們對我的面孔比較熟悉,只是還需要時間思考,這個熟面孔到底是誰?
她接著安排我答她老公布魯斯的車子,等會一起上球場去監工,我得先等布魯斯用午餐。
剛好藉這時間到出打打招呼,海莉的媽媽也在〈海莉是和Liv同球場的少女會員,他們兩個一起幫馬努考打天下過,現在都拿了高球獎學金在美國打拼〉,她說海莉會回來過聖誕節,她受傷卻得上場比賽,聽起來她的球隊不太太有紀律,球員之間也勾心鬥角等等,看來Liv還是最幸運的,無論學校、教練、球隊.....,目前都是最佳狀況,Happy life。

茱蒂和布魯斯,這一對像是高爾夫球場的土地公、土地婆,因為他們是夫妻裁判,在奧克蘭裡的所有比賽都少不了他們,在布魯斯球車上和他聊天,說到茱蒂她即將74歲了,自己剛過75歲生日就只有這兩個月的時間看來差兩歲,哈!有這麼重要嗎?
不過他兩真是神仙眷屬,我特別問他:這麼多年來從沒分開過?沒有,無論做什麼都一起,而且很開心。
真得很開心,不是誰唱誰隨,而是共唱共隨的開心。人間難得呀!

來看這場球,心情挺奇怪的,但是也開心。當初都是茱蒂照顧Liv她才能有今天,而茱蒂還關心Liv不在怕我失落,找我來參與參與活動,我該感謝才是。
奇怪的是我女兒已經不在這比賽裡了,開心的事情是大家都還認得我,而且親切問候,應該說是「母以女為貴」吧!
因為我是Liv媽媽,所以大家都認得我,因為Liv很棒讓我以她為榮。
Champion of Champions她也曾經是瑪努考球場的Champ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