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3.JPG
Kaz和她的新作


IMG_5328.JPG
抓住一個晴朗的天氣,她帶我去了畫中的場景,似乎她自己也成了畫中人

再看這篇文章,已經剛好一年前的事情了
這一次我又好心又雞婆的把她推薦給在Howick街上轉角的咖啡店,主動的去幫她詢問掛畫在咖啡店裡的可能性,好勇敢、好積極,對自己的一切卻是全然相反,對朋友的一切褒獎卻可以說得如此的容易。
所以我們更積極的在次日,馬上送上一些Kaz的畫作,讓咖啡廳老闆過目,因為依照她的說法:只要漂亮都可以。

所以她的畫也幸運地得到老闆的喜好,馬上就可以掛上牆去展售了,這個掛繩不夠長,我讓Kaz馬上到對面的五金行買繩子,這所謂的打鐵要趁熱,不一會兒兩幅畫都掛上去了,看來老闆夫婦非常喜歡她的明亮畫風,希望她能多送幾幅過來,好把這些掛了很久的畫都換一下,換個清新的店裡氣氛也好迎接過節。

Kaz非常不好意思的對我表示感謝,也對我不用力推銷我的的攝影作品有些疑問,但是我很清楚也很開心地幫她,這一次只能作一件事情先把她給掛上去了再說,要銷售攝影作品比起畫作要困難得多,尤其在數位相機發達的現今更是難上加難,大家都覺得攝影視見何其容易的事情,隨手按一按快門就可以了,再不然用電腦修修調調還可以弄出許多意想不到的效果,感嘆攝影不值啊!

還是當個藝術家吧!藝術家就等同於窮困潦倒........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