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再一次的走出我的舒適圈,甚至重操舊業,心理層面一種陌生的不安的心情和生理上職傷的疼痛,看在別人眼裡原來是如此辛苦的,而在我心裡卻感到甘之如飴。

這一陣子由於國慶日僑界辦了高爾夫球賽,第一次公開參予這樣的活動,感謝給我機會的朋友們,讓我藉著活動將小女兒Liv介紹給鄉親同好們知道,有一個台灣的孩子和他們一樣喜愛這個活動,甚至將這個喜好要當成職業和夢想。

有喜好打球的人都比較能體會,要追逐這個夢想背後所需付出的代價是如何?這是一條多麼困難的路!

而眼看著這孩子如此執著感到開心和支持,大家都以疼惜的眼光安慰我的辛苦,而紛紛伸出援手更以實際行動支持她。

回首這個過程的確是不容易、是辛苦的,而我卻是日復一日不加思考的走過來,甚至來不及感到辛苦,雖然如此我心裡的感覺卻是甘之如飴。

為了她要辦一場募款球賽,我又開始動起來,動頭腦動身子,想要如何將消息傳出去才能夠得到更多的迴響,又是該如何才能把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得到最高的效益,眼看就要接近她回家的日子,我這才發現她一直沒把活動的Mile寄給我(原來她以為我早收到了),哈哈!

印傳單印得我一雙手沾得都是墨水、跑來跑去送海報傳單請其他球場張貼,還要計畫著如何募集獎品等等。

該如何安排做我的手工餅乾小禮物,這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忽然有點迷失了。當人們聽說我要烤餅乾時,都說太辛苦了,不值得....,可是為了孩子哪有值不值得的事情呢?再累都做得甘之如飴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