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女兒陪伴我去急診室,看我那隻被蜜蜂螫傷的左腳,等待的過程總是很長,但是她並沒有不耐煩,只是在些關鍵時刻很認真的要我自己做決定,而她就是配合,倒讓我感到很抱歉的感覺,好好的怎麼會變得這麼麻煩,就順口說了Sorry

她倒是體貼的回答我說:又不是妳的錯

想想也是,誰想要犧牲這麼大就為了換取關心嗎!

而且想想她小時侯讓我跑多少次急診室,這算起來可是驚險刺激呢!

曾經為了優格盒子裡的一小角塑膠卡在她喉嚨,痛得說不明白所以然,還好有表姊眼明解圍,馬上送急診。接著還有小手手扶著門框時,不知哪來一陣風把門給甩上,硬生生的把妹妹的小手指投給夾住了,她傻呼呼的把手拉出來....慘啊!再跑個急診室

她就這樣各種狀況讓我跑急診室,而現在成開車送我去急診就醫,還因為停車不易得在車上等待隨傳隨到,沒想到現在真是角色易位了,慶幸的是她是個孝順體貼的女兒,雖然蜜蜂螫的傷口讓我難過極了,不過至少心裡是窩心的。

這期待了八個月不見的相距竟然是花了我第一個星期的時間在醫療我的傷,難怪她一直很放心不下我,而我掛心的是四處奔波打比賽的她,這母女的心就這樣比此掛著。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