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當導遊時第一次來到這個紐西蘭第一的球場,真是驚為天人,實在太美麗了,第一件事情就想到女兒Liv ,希望有一天一定要帶她來打一趟,真高興這一 天沒有讓我等太久,她以職業選手的身分來打一場球,一場免果嶺費還附球車裝備,外加我這個桿弟跟著享受福利。

連這練球場也是天然草地,面對無敵海景,瀟灑揮桿吧!


桿弟外加攝影服務

重溫桿弟的日子,好開心。

這個球場最美麗的幾個洞都是海景,每到讓人忘我,真是要專心打球還真不容易!

http://www.kauricliffs.com/golf-course

先要感謝我們家姊姊的貼心,給我們一張Hotel的禮卷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出去走走。

但是在Liv妹妹回來的這些日子裡,我們卻一直在經歷著精彩無比的新體驗,第一週在Liv回家前就被蜜蜂親吻的傷口,卻在一週後發作為了一隻腫大的蜜蜂腳來回跑醫院,還好在Liv的高爾夫球募款球賽前及時復原,第二週就完全忙碌在有關Liv的比賽和募款活動,第三週就已經累壞了平靜一下,卻找不到適合的日子和地點可去,要不就定不到Hotel幾乎都要放棄時,忽然聊到這個紐西蘭第一的球場,在有限的時間內我們說走就走,來回28小時走一遭。


這次,是她帶我來了。

她打球免費,我當臨時桿弟也免費,不然Kauri Cliffs Golf球場的果嶺費,是會讓我心疼的,也是紐西蘭第一「貴」。

我們認真的享受美麗球場的一切。

雖然雲層很厚,還好沒下雨,讓我們順利打完18洞,盡情的在天然的柔光照下拍了些照片是最好的紀念,難忘的時光。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