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接到問電話我在忙什麼?

聽到女兒開心的聲音,手邊的事大多可以先放下的。

「媽咪過來和我吃午餐好嗎?」大女兒問

當然好!

「你要吃什麼?」她又問

我都好,你選吧!

「想吃拉麵,好你馬上出門,我們有大約一個半小時,可以看你」

抓了車鑰匙飛奔上車,不用化妝不用更衣啦!時間寶貴

開心上路心情特好,感恩自己還有能力開車說走就走,還能要看就看得到女兒,多麼幸福的事啊!

可是搞了半天好不容易要接上高速公路,竟然看到的是無限延伸的車龍,馬上決定走平面道路,發揮我台北駕駛的實力一路塞攅搶殺開一條生路,已經過了不只半個小時,女兒又來電要先點菜了。

到了市中心停車也得有點技術,最好能離目的地最短距離最低收費,哈哈路邊停車還是樹蔭下,過馬路走進停車場搭電梯到底層就到了,奧克蘭市這個上上下下的地形,就這樣利用一個停車場穿過一條街,哈真覺得自己太聰明了。

為了要慶祝她在最重要的作業拿了A,這太重要了一定要鼓勵鼓勵她,縱使花了三個多小時只見一下下,一頓匆忙的午餐一個踏實的擁抱,對我們這就是重要!隨時可以見到面真好。

短暫的相聚匆匆的分開,看到我停在美術館旁的的完美位置,真捨不得馬上走,就順便逛個美術館!這不正符合我隨興的作風嘛!

在City裡,美術館是我很愛的一個點,無論展出內容,隨時能進去走走看看,就喜歡那種氣氛,尤其美術館和旁邊公園那種融和感很舒服。

即使回程又塞了一整路車,我還是很開心,只是想像哈哈現在奧克蘭的塞車已經進級到如LA大城市的擁擠了,這種是喜是憂?

小市民我只能盡量避開塞車時段了。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