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文章已經是一年前的了,那時候應該是去墨爾本南方的13海灘看女兒Liv打維多利亞公開賽的事情,回來後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所寫的出氣文。

今年雖然沒有去澳洲看她打澳巡的任何一場比賽,不過在她年底返家休息和打完澳巡再起程赴美之前回家再看我時,我們有過幾次母女敞開心胸的對話,認真的對彼此說出心底的感受,讓彼此更了解愛更深了。

無論我們距離多遠,心永遠在一起,沒有人會再像海中的一葉孤舟了 。寫在10/03/2017

 

是妳中文不夠好?還是妳會錯我意!說我的那通電話是最讓妳傷心的電話。

難道我不難過嗎?我不會傷心嗎?

我飄洋過海來看我的心愛女兒,卻換來精神緊張的每一天,怕說錯話,怕問錯問題,叫妳吃怕妳不開心,不問妳吃又怕妳餓!恩底

原來跟是來陪伴我心愛的女兒的,怎麼陪呢?!讓我進退兩難,何去何從。

我忍耐,知道妳的不容易,知道妳的壓力大,知道人在異鄉四處漂泊,知道妳寂寞、孤單,所以我用盡心思來陪伴妳。

換來的卻是人在妳身邊卻更感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