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又一次的接送機之間,我們都在改變

改變的是

我們的年齡,改變的是你的成長和我的年華老去

不變的是

接機依舊讓我期待

送機依然是依依不捨

接機時不需等待在入境大門口的人群中引頸仰望

送機時也不用再上樓聽著媽媽的千叮嚀萬交代了

因為妳的羽翼成熟目標清楚堅定

因為我對妳的信任,知道妳了解我對妳的一切教誨

一切過程都變得得簡化無語

一個擁抱表達我們彼此深深的關愛

不要害怕、不要回頭

帶著妳的翅膀追尋妳的夢想去

我會在這裡等待下一次的接機

然後在一次又一次的接送機之間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