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是多久以前了,但是至少十五年以上,某一天男人忽然拿了兩首歌詞給他的老婆,讓她頓時不知該如何回應,一直都沒有回應他。
難到當時的他期望得到任何解釋?歲月流逝雖然他再也沒有再提起,卻也沒有停止過懷疑吧!。
無論是傷心?是生氣?....
女人就是從來沒有忘記過這件事情, 在記憶中隨時都會出現,像剪玫瑰時被尖銳的玫瑰刺一樣,明明很小心不想被刺到,卻還是冷不勝防的總是被那短暫尖銳的刺痛著。
多麼難堪的一段記憶,但是她不曾向誰提起只是默默的隱忍這件事情。
這兩首歌詞,她背不起來,卻很清楚其中的意義....
 
 
你愛誰

作詞:林秋離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每次你在想著誰 就解下了頭髮任風吹
沉默臉上淌著淚 連哭了都沒感覺
我想知道他是誰 可是問到嘴邊就後悔
在這溫柔的長夜 何必讓你流淚

每次你若愛過誰 就剪短了頭髮到耳垂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消瘦臉龐眼眶黑 我看了都會心碎
從不問你他是誰 就怕洩漏心事不自覺
在這溫柔的長夜 讓你發現我流淚

苦戀的人們都想醉 一觸痛了心就唉唉唉唉
輸了愛情失去一切 卻不知道輸給誰
苦戀的人們都無悔 一沾上了愛就唉唉唉唉
就算充滿了苦與悲 也不會告訴誰
 
 
挪威的森林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
 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妳不願提起的回憶(藏著妳最深處的秘密)

妳說真心總是可以從頭 真愛總是可以長久 為何妳的眼神還有孤獨時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妳一種寄託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時能讓我停留

Repeat (#)

△或許我 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應該是 我不該問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鎖 該如何才能解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