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天不同的新生活,我決定再開個欄位把這一段也記下來。
為何說新生活?因為在我的活裡開始多了個11歲的女孩

從15/9開始吧!
孩子的爸爸走後第一天,剛好是星期六除了下午的5歲生日Party之外也沒什麼特別的計畫,所以就先放輕鬆讓各位補好眠吧!雖然我還是早起,就靜靜的自我行動。
這個Party的蛋糕是我挑大任給答應做的,還好昨晚已經在弟弟的忙下護送完成。
蛋糕的某些部分(蛋糕上的白馬兒)是K幫忙完成的,這應是她來NZ生活的第一件有趣的事情,希望她也覺得有趣。

我們悠閒的度過一個上午,因為知道主人請了許多客人,又都是小孩子和父母所以我們算好了切蛋糕的時間之前才去Party,果然算得精準,確也剛好趕上幫他們切蛋糕分發客人的工作,Kiki 也認真的幫了忙而且做得很好,這好像是我們來參加party的目的,來幫蛋糕拍照、照顧蛋糕和切蛋糕。
這樣的party對K來說應該是年齡層太小了一點不好玩,所以我們把蛋糕切得美美的分送客人,完成了更重要的任務。
而且我們得到無數的讚美,蛋糕美麗、好吃,小女孩乖巧可愛又會幫忙。


DSC_0398

16/9
原來以為需要去高爾夫球場忙茱蒂的陪小女生們打球,一切因雨取消,一早就起床準備同行的孩子在我接到電話後,快快把她趕回床上睡回籠覺去。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