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9
又來玩蛋糕,看來最勇敢的人就是要不斷接受挑戰,而且要玩得開心。
自己的生日在幫別人做蛋糕真是有趣,讓很多人誤會我在為自己做蛋糕,沒這回事啦!
這個蛋糕又讓再次我挑戰自我,也許是很久沒做造型蛋糕了,而且這是有party在開是不能失敗的,無形中給自己好多壓力。
想起那天要開始給蛋糕穿外衣時有點不知所措,雖然腦子早有底案,卻來來回回洗手好幾回,心定不下來,只有喝了咖啡之後才正常。
其實我自認是完全業餘的功夫而已,完全拿不上台面的,不然這樣一個設計過的蛋糕,在專業蛋糕店裡可是索費不斐喔!而我大概就是純玩耍做開心的啦!

不過,倒也是一個念頭轉沒過還多做了一個蛋糕,所以就留給自家吃了,最後還是由小姪女幫我裝飾了蛋糕,也算有個自己的蛋糕,不過我那親愛的弟弟早就準備了我喜愛的咖啡口味,還有兩束美麗的花朵,現在他走了留著花讓我們見花思人(他女兒想爸爸)。
怎會這麼像?不知道他是否有想這麼多?還只是知道我愛花讓我開心。
這讓我想到我自己,已前在日本讀書時,每一次在要離開家那一天,我就會插一盆或一瓶花留在家給媽媽。
現在看來這樣是挺可惡的喔!人走了還留著花給人思念。。。。。

DSC_0392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