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5e.jpg
這是我第一次和Kaz學畫的小熊

在星前六的Girls night 之後,她說星期一要給留子第一次的免費教學,問我是否還有興趣?
如果有興趣可以一起來!不得已就再給我一次免費教學啦!
有機會多學一樣新東西,總是讓我難以拒絕,但是最近被女兒說了:「別在想東想西了,別想沒做過的新東西,把妳拿手的做好就夠妳忙了」
她說的ㄧ點都沒錯,這也是我的大缺點之一,老是想東想西的,嘗試新東西。
所以臨出門前都有點猶豫,可是如果這時後才說不去,那是很不夠朋友的,所以雖然耳朵、鼻子還塞著,還是去了。

IMG_2816e.jpg
這次畫花花,還真不一樣

雖然說是免費,我當然不好意思空手去,家裡翻箱倒櫃的找了點伴手禮,當然她客氣的真的只收一點點材料費,還真是不好意思。
很高興又多學了一樣回到家得意的秀給女兒看,她讚美得好開心,好可愛喔!
我說:「妳不是說,媽不准再學新東西?」
她急著說:「這個不算、不算,這個太可愛了」
這個我打算當作今年的聖誕禮物,寄到挪威去給那個挪威的Liv小姐。
不然每一年光想著這個聖誕禮物就傷腦筋,這自己手工作的最有意思了,郵寄起來也不太重,挺適合的。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