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4e.jpg
這一大桌豐盛的菜餚,就是我們每一次Girls night 的特色,這些還沒到齊喔,只有2/3而已,等到全員到齊時都是滿滿的一整桌,這次八個人喔。

IMG_0003e.jpg
這一鍋「黑輪」,是因我而起也因為黑輪我們才有幸聚聚。因為我上次去陪這位主人喝下午茶時,提到大蘿蔔就想到在冬天裡吃「黑輪」,好想好想就美夢成真。聚說照子是從前一天中午就開始滷燉這一「大」鍋的黑輪,超過24小時了,內容超豐富的,味道更是道地,讓我好感動喔!

轉眼和日本女士們一起「Girls night」已經是有一年的時間了,每一次我都是唯一的外國人,但是她們也沒把我當外國人,因為他們說可以沒有負擔我的存在,雖然我覺得我的日文還是只有中途半端的程度,但是在這樣的場合應該是足足有餘,偶爾還可已成為比較有「梗」的話題。
像是能在外國生存的日本女人血型,A型就不多,還有B型的在一些時候非常的「自我」會跳話題....,哈哈,果真如此呢!這一次聚會有點像是我要來的,哈!因為我們生日嘛!多好的理由,而且還是一次兩個人ㄟ,真有點不容意喔!
真的是同一天,我第一次和自己的好朋友Kaz同一天生日,我們還真有點相像呢!也許因為生日同一天,我們感覺更靠近,互相鼓勵、陪伴彼此。

IMG_0002e.jpg
這是我做的炸醬面
因未答應載艾曼達一起出門,來不及做員來想的潤餅,所已就帶著我平日的備用存糧,直接殺到照子家才煮麵,還好都還沒有人到達,當我把車開進車庫時,看到、聞到她那一鍋「黑輪」真是好感動,好大一鍋喔!我擔心我的炸醬面大概賣不掉了,沒想到留子早就看上她,要留著帶回家吃的。
IMG_0006e.jpg
這是厚來直子帶來的??不知該如何說,看起來很漂亮,和這些其他的菜一比味道有點淡了,還滿特別的

IMG_0008.JPG
這是主人「照子」和她要到的全黑隊橄欖球國手的簽名照ㄟ
原來最年長的她是最跟得上當今的話題呢!
全員聊到最遺憾的話題,就是日本隊輸給全黑隊的殘酷事實,根本到了不能容忍的地步真是丟臉。全黑隊只派了次級選手,就已經把日本打得無法招架,得分之懸殊根本就看不下去了,依我看日本對大概只有在一開始的20分鐘內就已經把力氣用光了,不過還不小心得了一次達陣,至少沒有掛0啦!不然就更不好看了,而紐西蘭全黑隊載80分鐘的賽程裡淂了80幾分,根本就是每分鐘都得分;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最後那位日本隊隊長的發言,讓人好感動喔!
他說我們兩個國家在今年都招到天災的鉅變,一場球賽讓我們能在一起努力,希望我們都能互相鼓勵快點從災難中站起來.....,能和全黑隊打球也是他們的榮耀......。我看這一段比比賽還好看呢!

為了不能喝酒開車,我們一輪又一輪的吃吃喝喝,讓酒氣散去才回家,早已隔日....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