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8East beach

星期一了,個性急的我想盡快讓日子上軌道,也要讓孩子能有一些學習的根據,所以上圖書館借書,探望我的乾兒子,Kiki 貝我熱情的狗乾兒子嚇到啦!接著到海邊散步一連又遇到了13隻以上的狗兒也來散步,紐西蘭沒有流浪狗所以這些狗兒都有主人帶領,只是k也在開始學習預到狗兒時該如何處理,預到第一條狗兒時因為她又尖叫又跑又跳,反而讓狗兒夠興奮,以為她要和它玩,後來她也從這學到如何面對散步的狗兒,後來的一打多的狗都沒問題啦!

只是,她睡覺前又開始胡思亂想.......
那種自憐自哀的想法讓她睡不著,有給我寫簡訊.....說自己笨啦、怕狗啦.....
一下子我還傻眼了,這是啊怎?沒事啊!?到什麼歉???
回她簡訊,要她踹共,都沒來,沒想到她真睡著了,我還對著睡著的人講講講...道理呢!
還好天亮早餐時讓我面對面,看著眼睛好好和她說話。

在傍晚時到海邊運動一下,晚餐才能吃得多一點吧!
小羊排


18/9
DSC_0430
早上我忙做 Cake pop蛋糕棒棒糖
她說她不愛吃蛋糕,恩!多知道一樣有關她的訊息
中午吃水餃
到L家玩,又和她們的孩子一起去另一個圖書館,所以她三天內已經去了三間我家周圍的不同圖書館了
我下了課到圖書館接她,趕回家運動一下,今天走到中學來回走一圈,有點晚月亮都出來了

在路上隨便聊天時,拍了她的頭她很生氣傷心,又要哭
開玩笑時說要把她餓死,又哭
她的哭點很低..........
隨時都要哭.............我還在了解中
為何這樣要哭?那樣也哭?到底哪裡是哭點?

晚餐 紅酒燉牛肉
昨晚她要幫忙,我沒答應,又哭了
我讓她回房休息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自己...因為我不是真的要一個助手或台傭,我希望她能有她自己的時間學做自己
早上,我也認真的告訴她,不需要討好屋子裡的人,只要做她自己該做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