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沒有永遠的永遠,沒有絕對的絕對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放輕鬆過日子
今天不知道明天會如何,活在當下是最好的面對

記得大約去年此刻,我們才歡喜的在婚禮上為新人祝福,怎一個消息你已被醫生點名做了記號,我一下被這樣的噩耗嚇到有點不知如何是好,什麼也不能為你做,只希望你未來每一日都是好日,也許身體不好但是希望你心情好些,因為大家都關心你,向你飛奔而去。

191 photo by S.F.

傷心的分離時刻,為了某些原因主人需要離家一陣子,所以狗兒們就得暫時住到狗狗Hotel去,兩條大狗是不容易處理,所以我這狗乾媽也得同行。當我們到達 時她們已經知道了,不願意下車,熟年大狗很認份地隨著主人前進,而我的狗兒子卻百般掙扎,和我來回拉拒了半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牠拉進去,牠竟然還掙 脫了頸圈,自己跑到大門口努力想要扳開手把開門,看了我好不心疼。
然後他被暫時安置在外面可以看到的房間,雖然圍著高高的鐵絲圍籬,看牠奮力的跳躍著,想要跳脫那些圍籬,對著我叫著叫著好像要我不要離開牠.............這是和家人分離的難過時刻


人生的那一本劇本好似早就寫好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今天占的小便宜也許明天在某處就得還回去。
也許我稱不上是好人,但是盡力守本分沿著人生的對錯基本線前進,安守本分。

但是我這一天卻得嚐盡分離和麻煩這兩種極端的感受。
這個周五已經夠忙碌的日子了,還得要幫別人犯的錯誤「擦屁股」,真是有夠生氣的………………


你永遠不會因為認錯而導致麻煩。-----戴爾•卡內基。

剛剛在FB看到的,是這樣沒有錯,但是問題是有些人並沒有感覺到自己犯了錯,還給別人造成麻煩。
所以,連一句抱歉的話都等不到,這也算是人生的無奈吧!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