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1後院的野薑花

最近心情很複雜、很低落
記得把這後院的野薑花剪進屋子,野薑花讓我滿室清香。

但是,做一小小鍋的熱湯竟然忘了關火,當我一開房門滿屋子的濃煙和焦煙味,還差點燻斃了在客廳睡著了的女兒和貓咪,還好使用的是電爐,只是燒了焦乾的一鍋湯,鍋子也還夠好到刷回原樣完好如初。但是懊惱?生氣?.....無法形容的心。
正如女兒說的,不是說Sorry就好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這是令人擔憂的!

IMG_3043

女兒生日那天,約好的x光掃描檢查,前一天收到簡訊提醒時,還認真的以為自己不會忘記,哪知道?我還若無其事的做著蛋糕,直到接到電話詢問。
我擔心,明天我還會不會記得?她們再給我的一次機會。


IMG_3044

過不到兩天,女兒一進門說:「媽媽,你的Key 怎麼還插在門上?」不是第一次了...ㄟ
要是哪個壞人來拔走了妳都不知道,怎麼辦?

我感到一陣寒冷,下午是有個個頭高大的島民來敲過門,我在窗後看到還佯裝沒人在家,沒給應門。還好她沒拔走我的這一串Key,不然我可能無法再安穩過日了,還好現在也只是懊惱........

到底,我還能做什麼事情?有一點建設性的,有價值的,可以換取報酬的。
而不是只能撿樹枝、理花草、掃落葉,還做個落葉步道孤芳自賞的。

哪一天我會不會忘記我是誰?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