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計畫了半天的意外驚喜生日晚餐,還比不上〝陪打一場球〞
IMG_2686
這是我們三個熱愛Golf的MIT 熟女
既然這是壽星的要求,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了。
雖然我一早已經打了一場九洞,這也還可以試試看,只要開心就好,而且是人約黃昏後,真是打到日暮西山還在打。
不過這可是我好久好久沒有過的瘋狂、開心的感覺了,想做就去做,而且還是大家喜歡又開心的事情,反正球場又不關門沒人管我們。
IMG_2714
壽星要把這卡片留做紀念
等我們回到停車場時,只剩下我們三台車子,哈哈!好認真的歐巴桑喔!

IMG_2690

她要回台灣了,下一場球敘不知是何年合月了,所以能一起打就幸福,不管太陽斜到哪去了,一定要一起打一場球,打多少算多少,能和太陽比賽看誰先打完18洞。
這場球不只是瘋狂,還是瘋狂,我們打到了晚上八點半才打完,甚至最後的兩洞是摸黑打的,最有趣的是我這個初學者,竟然是在黑暗中打還比在太陽底下打得還好。
我們3個人開始打,打到第10洞時四個人繼續,打到18洞時有一個看不到球不打了,我們三個人只是憑感覺,把球發出去燃後三個人一人走一邊一個顧中間,只顧著往前走看誰先看到球,就這樣打到第三桿時球技最好的大姊姊竟然找不到球,而我的球竟然滾過頭在果嶺旁,壽星果然厲害就在離旗桿不遠的地方找到了球,最後我們兩個成了這瘋狂創舉的代表,完成了摸黑打完的18洞的記錄。
原來打和好朋友打一場球可以以笑聲替代離別的淚水,比起山珍海味來得令人懷念。

IMG_2633
這是前幾天的另一場鄉下球場,球場的維修不太好,但是風景無敵,不是純打球當作是郊遊賞風景,和老朋友聚聚也帶著家人訪客走一場她人生的第一場18洞。
另外我還意外地上演一場找路記,沒有迷路只是找不到我們記憶中的那條路,來來回回找了好久好久,找到錯過了去吃最有名的炸魚店,最後也錯過了接姊姊下船的時間,差點誤了她的曲棍球選拔,總之......除了悠閒的打了一場球之外,整個下午迷迷糊糊慌慌忙忙。
人生幾何,不用太在意,只要不誤了正事,差不多差不多就好了,處女座的個性太累人了,要學著放輕鬆。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