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從台灣回來之後的心得報告
除了是好喜歡台灣、台灣食物......都很開心,愛死台灣了。
最重要的是連她的Kiwi男友也是有完全的同感。

然後就是說,所有見到面的親朋好友看到她之後,所有的反應一致、感覺一致,都說一樣的話,就是〈你好像你媽媽,連說話的聲音語調、口氣都一樣.......〉女兒說,她都聽到膩了、煩了,應該認真想想倒底有誰沒這樣說!
這就是遺傳基因的可怕!看來我家族的基因是很強的。

前幾天到馬來西亞看看弟弟的心辦公室成立,竟然還被說成雙胞胎,連雙下巴都一樣,哈哈!
每天一早天一亮,兩個姊弟就開始逛市場,挑東西吃東西還都很相像,連睡得少都一樣。
這也是遺傳基因,還好是長得像還有品味也像.....,還好脾氣不太像。

接著可喜和可怕的事情也將要發生了,過幾天我的家人要過來紐西蘭陪我農曆過年。
可喜可喜,難得可以這樣熱鬧,ㄧ大家人一起過年。
但是這會兒有個老大就是我老爸李先生,他疼愛我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我們父女的水火不相容也一樣啦!
原因是我們父女兩脾氣一樣啦!火爆!在家族中也是出了名的,從小就吃棍棒、皮帶、玻璃杯,所有手邊拿得倒的武器我都受過皮肉之痛,我嘴硬、絕不低頭、也不向他撒嬌,從來不曾真的開口要東西,連一台喜歡的拉風腳踏車也是咬著牙送報紙買的,不過他真的給我的都沒讓我開口過,就都給我了。
他給我和她一樣的骨氣、硬脾氣、抵死不從的個性,好勝、堅持到底......這些不會轉彎的死脾氣,是好事壞就這樣過了半輩子,我們愛著彼此,可是最好別相處一起超過.....太久的時間,隨時翻臉的脾氣,讓我無法忍耐不知如何招架,毫無原則可言,讓我這個死有原則的處女座如何對他服氣。
想到全家要來當然開心,可是他還沒來就在Skype的另一頭開始耍起脾氣了,不然我不要去、不然.....
我,「金的」真的是「驚ㄟ等喔!」 驚甲 皮皮銼
希望這回姪兒們會當潤滑劑
這遺傳基因真可怕ㄚ!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