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for dinner? What's for dinner? What's for dinner?
IMG_1478.JPG
這句話是每天必然聽到的一句話,那就知道晚餐在我們家的地位了。
作菜對我來說是一件有趣和愉快的事情,而且帯著冒險與挑戰性,也是我對女兒們的「愛與關懷」最直接表達的方法。
所以我總是樂此不疲的嘗試新的作法或翻新舊食譜新挑戰,通常能通過他們兩個這一關就應該算及格?!他們是我老媽口中的﹝歪嘴雞仔﹞啦!
今天是JULIE &JULIA在紐西蘭正式上演,而且間獎典禮剛結束,也有人領了獎總該稍稍輕鬆一下,這電影已經廣告好久了連我都記得上演日期了。但是梨電影開演還有時間,所以就來個快速晚餐吧!

亁煎鮭魚和起士青椒飯
利用剩飯一小碗,炒個色香味具全的起飯
江青蔥和青椒切碎小炒一下,在打個蛋炒熟後加入剩飯一小碗,放旁邊待用,最後要上桌時再用小火扮入起士絲
平底鍋加熱不放油〈鮭魚會自己出油〉,先煎有魚皮那一面,然後灑上鹽巴在翻面煎一下即可
利用煎出來的鮭魚油,將菠菜放下蓋鍋蓋即可起鍋,當墊底菜色,由於鮭魚紅色加上鮮綠色很美麗
如果季節隊也可以多用新鮮蘆筍挺對味的喔!
就這樣一下子可以吃晚餐了,吃完了再去看美食電影免得流太多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