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因為一起捏泥巴而認識的友人
從香港回來
帶了一份貼心的禮物,一本龍應台和兒子的對話,「親愛的安德列」
讓我一個晚上書難離手
因為,我也正有著兩個十六歲和十四歲的少女,需要對話
我們有著類似的問題,有著成長背景的差異
看著書裡的對話和我的真實生活頗為雷同
偶爾就有那麼分似曾相似之感
慶幸的是 雖然不夠了解這一代的青年
但是因為我用我所有的時間陪伴他們
所以距離、代溝當然有,好像沒有太遙遠.....

這真是一份很有意義、有價值的禮物
誰說朋友只有老的好
只要 契合、氣合 就是朋友

認真推薦
現代父母都看看這一本書
應該好好了解自己的孩子
不是只要他們讀書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