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2.JPG

給Liv做一個蛋糕

那天上網看到公佈獎學金名單的網站,還有許多照片是學生正在簽約現場的照片,就如同在開 party一樣好不熱鬧喔,還有蛋糕而且上面還是學校的徽章,當下我就答應Liv媽媽也給你做一個蛋糕,雖然我們是外國人無法到現場享受到那種無上榮耀的氣氛,我還是非常高興能爲你開一個party。

這之間還得先經歷所有的考試,還有SAT的考試和高爾夫球比賽,終於大致告一段落,學校也正式放假了,雖然高爾夫球的練習是沒有休假的,不過開一個party是應該有的。
今晚〈其實天色還亮著呢〉就是Party啦!

蛋糕裝飾得有點趕所以稱不上完美,因為中午應邀參加了一個午餐會,都是奧克蘭高爾夫球協會女子部的委員女士們的聚會,因為Judy要我明年幫忙她當她的小助理,這樣也不會因為Liv離開而完全脫離高爾夫球;應該是她太體貼我了,怕我太寂寞讓我繼續有機會参與高爾夫球活動,所以特別安排這個機會給我。
明天是她的生日了。
Happy Birthday 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