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流行起來這個 Bucket list ,我一直沒跟上,但並不是真的沒有一個清單,只是沒列出來,也許是既使列出來了成功率也有點堪慮所以就只是存在腦子裡的某個角落。

最近看一個朋友自從退休很積極的計畫她的Bucket list,而且在去年也都逐一完成了,很羨慕看著她爬了哪個山、走了哪個步道、去了日本、韓國、回了台灣也是一樣的忙碌,把她的清單一項項地打了勾,好有成就感喔!

但是老天爺老是喜歡抓弄人,就在她列好了今年的清單繼續努力地打勾之際,給了她另一個考驗,在健康上亮了紅燈,讓她必須暫時停下所有的計畫好好休養,而堅強正向的她很勇敢的面對,就用了一個前輩說的話:這就像打了一個嗝似的.....。

真希望是這樣子,打個嗝就好了。我知道她可以的,沒問題的,這樣只不過是稍稍做個休息,再繼續的,我們到了這個年紀已經沒什麼趕不上的,慢慢來吧!

 

雖然我一直還沒有真的寫下我的清單,只是每周或每天給自己一點小小的目標,完成或未完成似的混日子,也許我也該認真一點啦!好好給自己寫一張清單,從小處著眼慢慢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cket list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