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US Women's Open 這個高爾夫球世界最大的舞台之一

 

感謝我親愛的小女兒Liv讓我有機會親臨現場參與了這樣的盛會,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要說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生經歷,第一次看我的寶貝走上這世界的大舞台。

相信對 Liv也是非常特別的一場比賽,嚴格來說更可以說是一場關鍵的比賽,因為在這場比賽結束的同時,就是奧運名單確認的截止日,雖然說自從年初打完紐西蘭公開賽NZ open時她就已經進入名單了,這幾個月大半年來也努力保持和拼前進。

而這場比賽也將與幾位老隊友老朋友重逢也是讓人興奮的事,特別是如今的高爾夫球的世界第一Lydia 和Pepperdine學姊 Danielle,一個轉眼四年 Liv自己大學畢業了,而當年一起打塔斯曼杯的隊友Lydia已經是世界第一,而 Danielle 學姊因為 打太好了提早離開學校打LPGA了,這麼多年了終於再一次可以打同一個比賽。

即使是已經在打 LPGA Tour ( 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 的選手也不是美一位都可以參加這個比賽的,至少要排名在前75名才能有參賽資格,自從五月初開始直到六月,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自由爭取機會參賽,USGA在美國境內和國外設置了25場的資格賽的據點,每一個球場入取名額不定,從只錄取一名到數名不等,除了要有真正實力之外,所以能夠參賽絕對是要倍受肯定的,雖然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Liv 參加資格賽的球場,在兩輪之後和另外三位選手同桿數,所以加賽打到天黑又打到隔日再戰,其他選手也都是歷經百戰的高手,而延長加賽時大家都緊張,似乎都表現異常,就在千鈞一髮的稍稍正常的表現下最後才拿到資格。

從取得資格到比賽一個多月的時間,她一面參加她原有的Symetra賽程還提早回到 LA作準備,看她身心狀況都挺好的飛常的開心。

而我自己更在幾經掙扎之後,最後還是買張票上了飛機趕到了,這個我不容許我自己錯過的現場。相信未來的日子裡一定還有很多各種大比賽的機會,但是心裡有個聲音就是想看女兒....

無論是她最開心的時候還是最傷心的時候,我都要在身邊陪她‧‧‧

待續...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