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失了第二次的機會

DSC_3700  

有個星期一真的覺得好累,心裡一直盤算著下班後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找個按摩的地方給自己放鬆一下,就算是20分鐘或甚至10分鐘也行。

問了幾個可能會去按摩的朋友,卻都不是就近可去的,或是不知道。

好吧!那就看回家路上的運氣啦!

就順路到了回家途中的一個超市小商區,超市門口就有個按摩的店家,索性就進去看看了。

一整個環境就挺東方的,那個中國男子人高馬大的,不知是否練過功夫,無論如何就姑且試一次,反正這這樣人來人往的商店圈裡的,應該也沒什麼危險才是。

一躺上他挺專的說出,一看就知道我哪邊有問題,就按個30分鐘,力道挺足的,讓我真的全身筋絡通了一下。

問我是北方人?

不,我是南方人!(哈哈,沒說我是台灣人)

臨走時,給了我張小名片在後頭蓋章,多畫了一個表示優惠。

也許,我真會再來。

兩星期後,果真又犯了懶懶症,又想要按摩了,就順路過去.....

一進門,看他似乎在用餐,就說那你先用餐,我先去超市繞一下再來吧!

可是到了超市又想要如果先買了生鮮食品再按摩那豈不是本末倒置了,就繞了回來。

他卻有點疑惑?你怎這麼快?

我? (心想你不是要做生意,還怕客人早來了)  (如果是我早就快速吃完等客人)

原來是...,他開始玩電玩了,這會兒我早回頭,他遊戲玩一半,有點不想停,我還是耐著性子等了他一下,把遊戲告個段落再開始給我按摩。

但是這一次,他一點都沒用心,隨便按一通,難道他以為我不知道嗎?

第一次雖然覺得這店的風格不太喜歡,但是按摩本身挺舒服,他也挺用心好客所以我又來了第二次?

可惜,他自己把機會吹了,把客人給他的機會吹了,我知道我不會再去了。

做生意很重要的事課人再次回流,可是千萬別錯過了人家給你的第二次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會 第二次 按摩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