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Liv us A open

已經在門口了,這次終於可以進入比賽試試身手 U.S.Women's Amateur Championship

媽媽什麼也不想多說,只要妳好好的「 Enjoy」....打球比賽的過程、每一個相遇幫助妳的人......
我知道你可以作得很好,即使我這專業桿媽不在身邊,妳也可以的
明天就要正式開打了
Liv 加油! Go go go....
Happy .........


其實 Liv能夠自己去報名參加資格賽,我已經常高興了。
接著贏得資格賽之後,才告知我:媽媽我好像贏了,因為這個球場裡只有我是紅字,我可以進入比賽了。
比賽?老媽我已經忘記這件事了,時間過得這麼快,她已經打過資格賽,真好!來不及擔心就有結果了。
我應該要這樣才對,根本就不需要擔心,更何況擔心也沒有用。
不過就這樣嘛!她還擔心我會跑去,馬上發簡訊說「媽媽你不用來」.....
傻孩子,這次還不來,等以後吧!等你真的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過來陪你。

取得資格賽這個榮耀是的確讓我很開心,但是正式比賽還沒開始呢,我還是依照Liv的作風行事,保持低調最好。
而且,比賽的結果怎樣都好,能去參加就要開心。
所以接著的日子裡,我用很平常的心情告訴她:
妳拿到了比賽的機會,接下來的日子好好做準備,是去那裏比賽不是去那裏練球,該做的事就是盡力做好該做的。
這次比賽在南卡羅南那,到了那邊就是好好享受比賽的過程,還有當地風土民情,那不同於加州風情的感受。
比賽成績....都可以啦!盡力而為就好了。

學校的網路新聞在前一周,已經開始刊出這兩位校隊選手,即將參加比賽的消息,畢竟在這樣的比賽裡能有兩個選手參賽,這對學校高爾夫笑對而言,就是一個實力的肯定和榮譽。

轉眼一個月過去了,Liv她飛到東岸了,傳了被安排和另外三 位選手一起,被招待在一位住在第4洞的女士家中,一切都讓人放心甚至是羨慕,這是多麼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啊。
媽媽什麼也沒多說,只要她好好的「 Enjoy」....每一件事物、每一個過程、每一個相遇幫助她的人......

明天就要正式開打了
Liv 加油! Go go go....
Happy .........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