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手推回收桶一手拎垃圾袋的夜晚,這樣過了多少年? 

今夜月光......特別明亮

這篇文已經躺了兩年整了,心情應該還是差不多,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放下」更多了,不再那樣的有怨氣,是否說自我更成長了!?

在這個國家的垃圾處理,是以周計算了,每周或每兩周才來收一次,所以如果錯過了收集時間,就得再等上一周,回收的垃圾還好,就是紙類和瓶瓶罐罐而已,而其餘的垃圾這東西經過一周後,是可以產生許多驚人的變化,尤其是廚房的產物會有許多生物種出現。

記得在多年....以前,還可以有人可以依賴,就只有在這種時候賴著他要他去倒垃圾,因為我怕。而這樣的日子實在短暫

女人是世間強悍的物種,再沒人可以依靠時,什麼都能咬著牙撐下來。這些年來為了倒垃圾這事,讓人變得更積極更勇敢,積極得在月光下無論氣溫幾度,都要把垃圾搞出去免得忘了,如果已經在被窩裡也得要設隔個鬧鐘和收垃圾的帥哥拼個早起,再不然還能厚顏穿著睡衣提著垃圾追垃圾車,真是無所不能就是不能讓垃圾在家長蛆。

這一手推回收統一手拎垃圾袋的日子還是要繼續著,因為再也沒有人會為我做了,習慣了就好,女人真厲害。謝謝懶男人們的造就,現在讓你出局也理所當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