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7
會有時麼事情比這更緊張?
要幫女朋友拍照!還有妹妹...

IMG_3221
這個更慘!還有媽媽ㄟ
媽媽雖然是攝影師但是不好意思開口,但是光從你拿相機的角度我就知道你把我們放的位子好不好了,還有也不用我開口啦!
女朋友會先檢查你拍得如何,再拍一張示範角度給你一樣畫葫蘆,就看你聰不聰明了,是不?
媽媽是不一定要開口的.....
母女真是一個鼻孔的,哈哈

IMG_3225
照過來,可以再近一點

這一路長途跋涉就為了這碗拉麵啦!這大概可以算是奧克蘭市最好吃的拉麵吧,還是有點遠....
事實上該說是北岸市才對,還真是有點遠呢!不過偶爾一次還是值得的,尤其是一次四個人

IMG_3214 說到豚骨拉麵還是我的最愛,畢竟我也算是九州人啦!當初第一站初到日本落腳就是九州,這口味就給定了大半了,雖然醬油拉麵也不錯,但是豚骨拉麵對我還是有著濃濃的家鄉情結,正所謂的家鄉的味道。

IMG_3215 醬油拉麵也美味
難得母女相聚,而這兩個孩子也受老媽影響深遠,不只是長像這口味才是假不了,我們家連"納豆"都有共通點喔!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