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0.JPG
這些都是女兒 Liv的球友、朋友
聖誕節當日在Kiwi的傳統就是闔家團圓日,或是好友相聚的日子,我很榮幸可以得到女兒朋友的父母之邀,參與他們的BBQ午參聚會,結果我老實地依說定時間到府報到,竟然是第一個到達的客人,只有女主人努力洗後院地板。
原來女孩們都還在高爾夫球場上打球呢!早知道我再晚點來。

IMG_0912.JPG
主人這一家就有三個女孩打高爾夫球,真是不簡單。這些父母也因為孩子一起打球而多了一層交情。
說到這兩個家人和我們Liv還真是有牽扯不輕的關係,話說從前我們家Liv地一次參加高爾夫球賽〈才九洞〉時,就認識了潔西,這個有毛利血統的女孩,她爸爸算是毛利和華人混血,媽媽就是白人啦!就這樣地開始了這高爾夫球關係,有時後是隊友、有時候是對手,這樣轉眼之間這兩個女孩也都長大了,還一起分享了最有淺力的高球選手獎杯。
另外這一對父母呢!就是高家夫婦,當年他們第一次讓大女兒參加比賽時,她這一路贏球把奧克蘭的選手們各個打敗,最後讓Liv給終結了她的地一次出賽就拿獎杯的夢想,幾年下來她家女孩已經從一個女孩打球到三個女孩都打球了,他們和Liv的交情當然也如姊妹掏一樣擴大延伸,甚至到家長的交情,所以這些看來每每都在球場上競桿數、比洞賽廝殺的激烈的戰況,其實私底下都因為Liv特有的個性,大家交情頗佳都是好朋友。尤其從這個邀約就讓我更是感動萬分,心情也頗為複雜,讓我更加深對女兒的思念之情。不知道她在西雅圖的雪地度家屋如何度過她的假期?

IMG_0934.JPG
這些都是很Kiwi的甜點,潔西媽媽是準備現成的甜點,只要稍做g加工就可上場,但是我做的Pavlova就真的事手工親做喔!男主人還是第一次享用,特別對大家推薦一定要試一試,真是個好推銷員。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