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容易又過了一個感恩節,這一次讓Liv寶貝到表妹那兒一起過節,感恩今年能有多一個親人離她進一點,讓我多放心一點
原來孩子早已佔滿了我的心,我的所有生活,多麼幸福的我
跟我的兩個孩子這麼這麼的靠近,雖然他們彼此間是如此的不同。

半夜兩點,還在陪著姊姊聊著心、聊著過去、未來
清晨醒來,趕著到各個高爾夫球場,陪走著一場又一場的高爾夫球賽
超級媽媽
他們這樣叫我
超級媽媽?如何超級?像7~11一樣永不打烊,樂此不疲

但是超級媽媽的孩子不在身邊時,媽媽要和誰聊天?媽媽該陪誰走球場?
媽媽忘了自己是誰?
媽媽原來是什麼樣子?
媽媽該找回原來的自己了

無論我原來如何,思念卻無法減退,思念著我的媽媽,思念著我的孩子
還是忘卻了自己
arrow
arrow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