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4.JPG
Howick Beach2011

IMG_0856.JPG

IMG_0858.JPG


難得看到艷陽高照,所以海灘上馬上熱鬧起來了

這些滿城開得燦爛的花朵,再加上兩個寶貝的來電,細說著「miss you mum」這樣就讓我的過敏再加上情緒的起伏而差點兒要了我這條老命喔!
氣喘不過來,醒來時覺得好幸運我還活著,快去買了一張超級星期三的樂透,想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但是....顯然,我還不是那個最需要的人,還沒輪到呢!
不過能再次呼吸才是幸福,樂透別人中去了吧?!
原來我忘記吃過敏藥是這樣嚴重的後果,原來晴天還是比較慘的,空氣一乾了花粉滿天飛,我還是不要忘記照顧自己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