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4e.JPG
紐西蘭南島的基督城素有〝花園城市〞之名,眼看下個月就即將展開一年一度的 Ellerslie International Flower Show
這美麗的地標也一直在整修,好讓這南島的門面更完整,但是今天下午這一震,已經讓這美麗的教堂面目全非了

IMG_7262e.JPG
這一張照片是2010 三月份拍攝的,沒想到這張照片已成為歷史的一部分,每一次到基督城都一定會到教堂朝聖,無論拍過幾次永遠都不嫌多,現在卻感到這照片的珍貴

IMG_9215e.JPG
這是2009 年的教堂
IMG_9230e.JPG
漂亮的教堂夜景有另一種風貌
IMG_9235e.JPG

這次地震比起去年九月的災情更加慘重,是因為震央只離市中心約五公里不到,而且是淺層地震,所花園城市已經震得肝腸寸斷,讓我一面看電視一面流淚,這樣一個善良的國家美麗的福地為何一再地受災難,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不是我們可以低估的。
前幾天已經買好機票南行,原來要拍採訪拍攝花展的計畫可能會成為我記錄災後報導
雖然現在機場已經關閉,只要能飛我想我還是會去探望一下我親愛的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