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海洋為妳加油

這可真是忙碌的一天,一大早起床除了忙著準備要出門之外,還要先開個電腦看一下比賽狀況,因為大姊要去醫院開刀拔掉智齒三顆,妹妹在加州比她今年的第一場比賽的最後一天賽程,所以一起床這個掛心女兒的媽媽就同時進行著許多事情,臨出門還是把電腦帶上吧。

到醫院報到後等待護士交代好所有的事情,終於把這老媽給趕走了。
老媽我可決對不會讓時間浪費呢!找一家經濟實惠可能有網路的餐廳吃個早餐等待時間,誰知道小妹不知道網路的密碼,只好專心用餐啦!

在醫院附近就是那個大的高爾夫練習場,剛好去練個球時間也差不多,說不定那兒還可以看到妹妹的比賽結果呢!
果然是高爾夫練習場,而想要人家不認識我好像也有點難,因為我有個高爾夫球選手女兒,他們不但對我友善,還特別禮遇要給我更多的球練習,可惜姐姐已經到恢復室休息了,下次再來吧!

在電腦上已經看到妹的最後成績有點下滑,看報告是個大雨天,算了只是又一個比賽而已,還好團體的總成績還不錯,這一賽得到第四名,今年才開始呢!

同時紐西蘭的女子公開賽野今天開打,自從妹妹開始了高爾夫球活動之後,似乎我的生活就離不開高爾夫了,縱使現在妹妹已經不在國內了還是忍不住想看看這些熟悉的選手表現如何,想像一下妹妹可能的位置。
去年離開紐西蘭去美國之前,那時候多麼希望可以打一場公開賽再離開,但是後來看了那些成績後,也許該慶幸沒去參加比賽,畢竟職業賽還是職業賽,經驗和實力都是很大的考驗,妹妹一直都在愛和鼓勵下溫柔的磨練而已,畢竟離那種職業比賽還是有一點距離的。
現在她能夠在美國進入大學高爾夫球的磨練也是一種極好的機會,等她磨夠了有一天如果能夠被邀請回來比賽,那應該是比較值得期待的。

隔著海洋還是透過網路,看著她每一場球,每一洞的表現,給她鼓勵打氣是我唯一能做的,人生不只在那一場比賽的,打好了也不用太在意,失敗了再繼續努力就好,加油!加油!

姊姊牙齒痛睡不著,竟然還能寫了一首歌呢!難怪她一直問有半夜有沒有被她吵死了?我大概醒著時都已經透支了體力,睡著了什麼也不知道啊!
我們隔著海洋一起加油!
72606=1.jpg 這張學校給她拍的新照片還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