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學校的假期,高爾夫球比賽的空檔,還是不得閒
總是要找事情作,把一天都塞得滿滿的最好
趁著天氣還放晴,快點把車道旁這一排樹籬給修剪一翻,可是需要借助許多工具,而我都沒有
還好有Uncle 周,他不但答應出借給我用具,還說要來幫我忙,但是不能等的我一 大早就自己跑一趟先取工具先動工了
回程時順道去了窗簾布的布店,把前兩天看上的零碼布都買回家,甚至還撿到了另一塊九公尺的紗布,所有通通一公尺 $2
,真是賺到了,只是得自己動手作。
但是大白天得先作是外工,所以自己就先動手剪樹籬了,不到一半Uncle周就來了,所以原來自己只能剪下半面側面的,他帶來了梯子和高級人力,我負責扶梯子他修頂上,較高難度的部分,一口氣全排25M都修好了,他還不太滿意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IMG_9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