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L」貼紙說掰掰
星期天才從南島比賽回來的妹妹,早就已經約好了星期一特早的駕照路考。天還沒亮就到AA 去等主考官出現,他們就出發去路考│我只好到超級市場去打發時間,前後不到半小時,我都還沒结好帳她已經繞一圈回來了,而且通過了考試,把那兩張原來貼在玻璃上的「L」貼紙拿下來,說掰掰了。
這個迫不及待長大的女來,十六歲不到就拿到她的駕照。

星期一下課後,我還是習慣的等待載妹妹去球場練習,結果她微笑著問了我「我可以自己開去嗎?」
哈哈!我都忘了,那「L」貼紙已經不用了,司機媽媽謝謝你,已經畢業了。
IMG_6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