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S的駕駛學校的學生們

優莎是第二位指名我的學生,她應該是年輕一點,也是包了全身的穆斯林裝扮,只能看到她臉上的笑容,她自從上了我一堂課後就說以後都要跟著我了。

上了她的車又是另一個情況了,她可能年輕點比較膽大,我就像上了雲霄飛車(初學者的速度)依樣,膽戰心驚的,哈哈

要她練迴轉時,她還會故意開到路口處利用寬一點的路面, No no ,太危險了,人家的車道和近路口處都不行喔!

在下課之前的學生回饋對談時,她說上課前她很期待的,也很緊張,但是只要我坐在她旁邊10分鐘後,她就可以很安心的練習了。這是我聽到的正面鼓勵,其實由於每一位學生都不一樣,來自不同的國家、家庭背景,再加上每一位的個性和天生的資質不同,真不是那十堂逼死人的課程和一本教練手冊能給我答案的。

而我在駛學校的學生都是由她們安排的,都是現場見招拆招在自己慢慢進入狀況的。

原來只是以義工的身分在一旁陪練車而已,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就過了每次陪不同的人練車;自從拿到了正式的教練資格後感覺不一樣了,更多了一種責任感,要好好教好她們有正確的駕駛技能,不但可以考過駕照,更希望他們可以因為可以自己駕車在生活上更方便自在。

優莎對我的認可,是給我這個新手教練莫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駕駛學校
    全站熱搜

    雅典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